close

這盤現在好像已經退燒了,前陣子在版上好像很多人詢問,雖然很多板友都不推這盤,讓這股熱潮退卻了許多

但我還是來寫一下心得好了(很閒),讓大家知道真相也不錯。

 

我拿這盤跟很方便取得(而且也沒停產的)月光戀人做比較,讓大家看一下粉質差異。

這盤共有六色,三色淺(上),三色深(下)。深色的粉質其實還可以,但淺色真的很糟....

IMG_6841.JPG

 

用手指抹一下試色在手背上。都是輕輕抹一下而已,但可以看到深淺色的明顯差異,淺色根本沾不到粉啊!!!

IMG_6851.JPG

 

然後試月光戀人四色,一樣的力道,都都輕輕抹一下而已。

這張(下圖)上排是1028的深色,因為角度跟光線的原因讓這三色在下面這張淺很多,
可以比較上圖跟這張的膚色做一下對比。

就算是因為光線跟角度導致這張比較亮,月光戀人還是明顯顯色度高很多....

 

IMG_6852.JPG 

 

然後是很悲劇的手指試色。食指到無名指剛好是上面三個淺色由左到右

可以看得出來最左邊跟中間那色的粉質真的粗。到。不。行!!!!!又會飛粉!!!!

我沒用過粉質那麼粗的眼影,最左邊那色還把我眼皮刮痛T_T
用刷子上這色後發現有餘粉,就隨手用刷子撥掉,結果就被刮痛了!!真的很傻眼!我還仔細檢查是不是別的東西跑到我臉上,最後真的確定是被眼影粉刮痛的。

最右邊的玫瑰金色比較細一點,粉質就剛好由左而右漸進的變好....飛粉程度倒是不分上下= =

 IMG_6856.JPG

 

誇張的粗粉特寫來一張

IMG_6857.JPG

 

上排中間格

IMG_6858.JPG

 

上排最右格

IMG_6859.JPG

 

下排三色。粉質好很多了,起碼不會像上面三色那麼粗

IMG_6860.JPG

 

但還是可以看得清楚,並沒有細到連指紋內都是粉的程度,而且有些飛粉

IMG_6861.JPG

 

這張給大家看一下顏色,這盤只有下排最右邊那色是深色,下排其他兩格都算中間色吧!

IMG_6862.JPG

 

然後換月光戀人,食指會有一條沾不到粉是因為眼影壓紋XD

IMG_6864.JPG

 

跟上面比起來就可以看出來,粉質真的細很多啊....

IMG_6865.JPG

 

連指紋都有粉,而且沒有多餘飛粉

IMG_6866.JPG

 

小指頭是最深色

IMG_6868.JPG

 

由上面的圖片做比較,應該可以明顯看出這盤的粉質真的很粗....

不過因為是朋友送的,所以我也沒什麼怨言。如果是我自己買的我應該會想掐死我自己。

如果買了這盤的人也不要傷心,她還是有她的用處的!!!!

像我是要去買菜之類時,不想認真化妝但又怕素顏的暗沈眼皮會看起來沒精神,就會用這盤

因為不想認真化妝,就不想用好的眼影(連開架都不想用!)就可以用這盤...

用上排三色之一(我是建議用最右色啦...)打底打亮整個眼皮,然後用下排最右色當眼線,另外下排兩色則看心情要不要做漸層暈染。

至於還沒買的朋友,塊陶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