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Jun 22, 12 41 09 AM 

就是這罐,Maybelline出的Clean Express粉紅卸妝系列!!!

這系列好像是新的,我在Walmart, Walgreen or CVS的網站上都找不到,只有Target才有

產品網址:http://ppt.cc/c23c

 

以前在台灣時愛用L'oreal的卸眼唇,來美國後一直找不到相同c/p值又好用不燻眼的卸眼唇液,只好一直從台灣帶回來。

而今天我終於找到一罐可以跟L'oreal媲美的卸眼唇液了!!!!!!!!

非常好用,不燻眼又卸的乾淨快速,我平常都用Kiss me、戀愛魔鏡或Maybelline任何一隻防水睫毛膏,這罐都卸的乾淨俐落啊!!!

我感動到用完馬上拍照寫心得文啊!之前一大堆想寫的心得文都被這罐追過了,感動程度實在太大,不推薦不行

而且美國又時常Buy one get one 50% off, 我真心推薦在美國的板友可以去買這罐替代L'oreal!!

以價格來說這罐C/P值更高!

我在Walmart買到的,120ml只要美金$4.97(未稅,無特價),要是CVS or Walgreen等等藥妝店來的BOGO 50% off,兩罐只要美金不到8塊錢(約$240台幣)!!

一罐只要120台幣啊各位!!就算稅後也不到140台幣,整個非常划算好用!

L'oreal再便宜也要台幣150(125ml),而且這裡還買不到....若算上扛來/寄來的運費,Maybelline這罐真的非常划算說!!!

 

 

這系列總共有四個產品,我只買了其中三個。唯一沒買的是卸妝綿,我一向不愛抽取式卸妝綿,所以就沒入手了

Target: http://ppt.cc/2Nd2  

以下是他們三人合照,抱歉背景是我家浴室,太趕了所以沒有找美觀點的背景。

左邊是卸妝凝膠,中間是這次的主角卸眼唇液(兩層分離式,使用前要搖一搖),還有最左邊的卸妝乳。

在Target上他們的售價都是$4.99

Photo Jun 22, 12 40 38 AM

 

這整個系列還是卸眼唇最推薦,其次是凝膠,最後是乳。

 

抱歉拍糊了....這是凝膠的獨照。

Photo Jun 22, 12 41 23 AM

 

凝膠上面是寫"classic eye makeup remover",但我拿來卸全臉,因為我的眼妝用上面那罐卸眼唇就好了!!

這罐凝膠真的不大油,淡妝的話應該可以擠50元硬幣大就能卸全臉了。

但我今天是話全妝,所以我覺得一次卸不乾淨,最後還是卸了兩次才放心。

質地真的就是凝膠,很清爽!

 

 

這罐卸妝乳我本來是期許他可以替代斯儂恩讓我可以拿來卸全臉妝的,但非常失望...

Photo Jun 22, 12 41 34 AM

 

這罐的質地是不會流動的乳霜狀,並不是乳液。擠一沱在手上是不會滑動或液開的。

卸妝力的話,畫全妝應該一次卸完很ok,因為他的質地是油的....T____T

有用過斯儂恩的應該知道他的質地很清爽,卸妝完用水洗,就算不用洗面乳也ok,因為不油。

但這罐不是,用它來按摩卸完全臉妝後沖掉整臉都是油啊!!!!閃閃發光呢QQ

不過Maybelline倒是挺誠實的,上面兩罐卸眼唇跟凝膠都有特別標榜不油膩,但這罐就沒有。

也是我當時自己沒先看清楚就掃貨啦~~所以不怪他,還是不錯用的!

這三罐我在walmart買的價格都是$4.97,也才便宜Target 0.02美金...總之大家可以去附近的藥妝店找找囉

 

 

順便跟大家炫耀一下我那天原本要買的東西:Maybelline Babylips Electro limited edition!

右邊那六支,好可愛啊!!!最近才剛上市而已,而且只有在Bed Bath and Beyond(家居用品店)及Rite Aid, Walmart上市而已

偏偏我住的地方沒有Ride Aid, 而BBB我從兩週前就每週去一次了都找不到!!

眼看著一堆美國的Instagramer及blogger都說他們在BBB or Ride Aid買到了,我卻連個影子都沒找到!!

還好有看到有人說在Walmart找到,那天下課(晚上十點!)馬上就衝去買了啊!結果真的給我找到了~~~~

而且六種口味都有!其中一隻還是架上最後一隻,非常幸運!!
(下面那罐是Maybelline新出的polka-dot指甲油)

Photo Jun 20, 12 45 19 AM

 

 

然後是我的各國Babylips全系列蒐集!

還差一隻台灣有賣的薄荷,跟泰國的new york款(?)就全到手啦!(除了停產的NY Fashion Show限量款外T_T)

其他照片都沒留了,只剩下這張instagram的了,拿來頂一下!

Photo Jun 20, 4 20 24 PM

 

一字排開超可愛啊!就由他們跟大家道別吧!(大離題)

Photo Jun 20, 1 34 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